close
今天要來分享這幾天的畫唇心得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沒有唇峰 厚唇一族的

想必沒有唇峰的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
那就是化妝完全不知道怎麼塗口紅

尤其看人家有微笑唇真的很羨慕誒😭😭

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原本的唇八



遠看根本是圓圓的一陀

還記得高中練習化妝課時

每個練習我的同學都把我嘴巴塗成一陀勒

其實要是我也是不知道要怎麼畫

所以化妝嘴唇都自動略過

最近看了韓劇開始有了想改變的想法

因為韓國女生的嘴巴都太美了

於是就開始研究怎樣畫會有唇峰

怎樣看起來整張臉會好看一點

這次終於成功了 來看看我的成果八



我的方法是在兩個鼻孔正中間的嘴唇

各點一點 人中的中間再點一點再開始畫

然後因為要讓嘴唇有點上揚的感覺

所以我把左右連結上唇的下唇處畫長補滿

😋~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高中美術老師阿

雖然我畫的還不夠好

但是真的對我現在嘴型有大大的幫助

說是分享文但其實是炫耀文無誤

附上有畫唇峰跟沒畫的差別照



再一張嘴唇的前後對比圖

整個超開心
嘴巴有救拉😂

end.105.10.6 by pin😙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