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左上角穿粉紅色衣服的就是以前的我😫😫
由於把以前照片都刪了 無意間看到才想發

分享跟我有同樣凹陷困擾的人們

臉頰凹陷到看起來老了20幾歲
反正就是很不討喜 
曾經直接被說是魔界的咕嚕😂😂😂

網路上都是要打玻尿酸 填脂
啊不然就是要你多吃一點

但其實有的人就算多吃也沒有用

我想很多都是體質 跟本身心態關係
可能想關心態什麼事
但如果你是一個自卑的人 那時候的我啦哈哈
或是整天出門就會被直接點名醜
經歷過你跟人家講一句話人家直接不屑你

關於外表缺憾嚴重的影響自信心
反而會越來越瘦 反之胖的會越來越胖
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我是越來越瘦那個

割了雙眼皮後雖然好很多
但是臉頰凹陷還是非常嚴重
於是就上網找臉頰如何變胖

終於找到一個非常簡單又不用花錢的方法

想變胖就鼓起自己的臉頰 看過河豚吧😂

無聊就鼓起臉頰 沒事就做

想讓自己臉頰變瘦

那就 )口( 讓自己的臉頰呈現這個狀態

但我真的覺得臉圓圓的會讓人緣不錯

而且也會比較有福氣😍😍

現在的我


還聽說頭髮會吸收掉身體的養分

所以我時不時會剪短頭髮

好像真的有一點效用😂😂

Ps.我再也不留妹妹頭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